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航鑫检测认证(深圳)有限公司

管理体系认证、服务认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天津ISO认证三体系办理资料好处流程
新闻中心
天津ISO认证三体系办理资料好处流程
发布时间:2023-05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三体系认证获证时间一般需要多久

企业获得三体系证书的时间周期与企业的人数有直接的关系,因为这关系到了咨询师辅导的工作量以及审核老师现场审核的时间。具体时间还会与企业的执行与推行的配合度,以及在推行过程中组织机构是否发生重大变化,相关产品范围是否发生变化等因素有关。一般正常情况下,企业获得单张三体系证书的时间在45个工作日左右,多张同时办理则需要增加获证时间。

三体系证书的有效期和年审

三体系认证,不管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还是ISO45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。证书的有效期都是三年,而且证书有效期内的每一年都是需要年审的。

到了年审时间,企业如果没有及时年审,半年内(有的机构为3个月),证书状态会显示暂停状态,超过半年(有的机构为3个月)则会变成撤销状态。如果证书“暂停”了,企业应该及时通过年审来恢复证书的有效性,因为证书一旦被撤销,企业就必须重新进行认证,费钱又费力。每年正常进行年审的证书,3年有效期到期后,会变成失效状态,企业重新进行认证即可。

办理三体系认证的条件有哪些

企业办理三体系证书的时候,主要会对企业有以下要求和条件:

以上列出的都是基础的情况下的资料和条件,企业在办理的时候也是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,所涉及的内容可能会有所增加或者变化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hxjcrz2022.jingke.org/news/itemid-2682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天津ISO认证三体系办理资料好处流程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